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长江之韵”2020世界知名音乐院校交流展演季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18: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歆、通讯员熊宇星、陈莹)11月9日,记者获悉,第四届“长江之韵世界知名音乐院校交流展演季”于11月10日拉开帷幕,展演季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在“央视频”平台线上展播。

本届交流展演季由来自8个国家的19所世界知名音乐艺术院校参演,带来交响合唱、室内乐、歌剧、歌舞剧、戏曲交响音诗等精彩演出共18场。

其中,11月11日在琴台音乐厅上演的“我爱你,中国”武汉音乐学院抗疫主题交响合唱音乐会是本届交流展演季唯一的线下演出。音乐会特别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医护工作者合唱团、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警官合唱团、武汉市武昌区黄鹤楼街社区工作者合唱团联合参演。

武汉音乐学院院长胡志平表示,此次展演的作品都经过了精心遴选,视频清晰度、音质都能得到保证,“线上展演虽无法替代现场表演,但能让更多的受众参与其中,促进艺术交流,传递我们的一份心。”

据悉,“长江之韵·世界知名音乐院校交流展演季”由武汉音乐学院国家级音乐表演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办,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共举办了155场高水平音乐会、学术讲座、大师公开课和工作坊等。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