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新洲供电公司助力辖区电商企业迎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22:49 来源: 荆楚网

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大型电商企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红红)2020年“双十一”电商促销大战即将打响,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前走访辖区大型电商企业,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业务高峰时段,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完善“双十一”期间的保电和抢修预案,为这场“网购狂欢”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做电子商务的最怕停电,我们的货物、员工都已经到位了,再加上你们供电企业的贴心服务,今年‘双十一’我们又可以大干一场,真是要谢谢你们了。”11月8日,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利用双休日再次来到新洲区阳逻工业园区,对电商企业所涉及的供用电线路又一次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时,企业负责人感谢道。

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大型电商企业。(通讯员供图)

每年“双十一”,阳逻京东物流园、稳健医疗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都会利用这一天进行全年最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网络购物线上支付这种方便快捷、价廉物美的购物方式受到老百姓的极度追捧,可靠供电无疑成为买卖双方成功交易的关键。

为了做好“双十一”网购期间的保电工作,做好关键时刻“不缺电”,促进辖区园区电商企业更好地发展,10月初,该公司主动对接,积极与园区主管部门建立互联机制,认真做好电商企业分布、主营业务、用电情况的调查摸底,建立完善电商用电档案;成立保电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积极与园区电商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电商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了解电商生产企业供电设备负荷情况,针对不同负荷设备给出指导意见;组织技术人员对园区电商企业所涉及的10千伏及0.4千伏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检测电商密集区域所在台变是否超负荷运行,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商企业每台设备都能运转正常;采用短信、微信群等渠道提前发布检修停电信息,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积极拓展服务渠道,推行“网上国网”app等互联网渠道申请办电业务,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实现客户办电少跑腿、不跑腿,营造方便、周到、快捷的用电环境。

国网武汉市新洲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大型电商企业。(通讯员供图)

目前全区各大型物流、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接单、理货、发货,队员们也将对顺丰、圆通、申通快递等物流公司的供用电线路设施进行细致检查,为广大电商冲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提供强有力电力保障。

据了解,“双十一”来临当日,该公司还将严肃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备齐车辆、备品备件,抢修队伍24小时值守,借以帮助更多的园区电商企业解决实际用电难题,拉近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公司的美誉度,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落实到实际服务工作中去,高效、快速处理电商用电故障,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确保“双十一”期间电商企业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