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早知天下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07:42 来源: 新华社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克强应邀出席开幕会并作报告。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实现全流程闭环管控可追溯,最大程度降低新冠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活动。

最高人民法院将王书金案发回重审。详情>>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五部门将联合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农村食品假冒伪劣违法犯罪。

司法部消息,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10日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日本皇室举行“立皇嗣之礼”,宣告日本德仁天皇的弟弟文仁亲王成为皇位第一顺位继承人。

美国疾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全美6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2830例,再次刷新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

伊拉克军方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袭击了首都巴格达一处哨所,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受新冠疫情影响,第16届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澳大利亚制药企业CSL公司开始生产牛津大学和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新冠候选疫苗,计划产量约为3000万剂。

上海报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浦东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详情>>

接运蒙古国捐赠3万只羊的专车从湖北武汉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发车,预计于11月11日抵达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详情>>

大兴国际机场公务机楼工程顺利实现钢结构封顶,为公务机楼工程顺利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初冬时节,位于我国第八大沙漠乌兰布和沙漠境内的天鹅湖等湿地迎来候鸟迁徙高峰。

考古人员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沙梁子村发现一处距今约2000年的西汉中晚期疑似大型粮仓建筑基址。这是我国迄今发现规模最大的汉代单体夯土高台建筑。

兰州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消息,兰州布菌事件阳性者可得到终身免费治疗。

《深圳经济特区养老服务条例》获审议通过,明确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自此,深圳市民将拥有除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之外的“社会第六险”。

近日,上海内环高架上两车发生相撞,其中一车侧翻造成道路长时间拥堵,现场不少市民下车,主动帮助交警将侧翻车辆扶正。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侧翻车辆很快被扶正,交通拥堵也随之化解。

9日20时至10日20时,新疆北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及四川西南部、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123,较前一交易日上调167个基点。

天文专家介绍,水星年内最后一次大距将在11月11日上演。届时,在天气晴好的条件下,我国感兴趣的公众在日出前的东方低空,借助双筒望远镜可一睹水星“真容”。

09:00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丨青海篇·探访班彦村: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10:00  国新办在兰州举行甘肃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

10:00  直通进博会丨谁说这是进博会最“无趣”的展馆?来寻觅这儿的无限宝藏

监制:陈知春、吴炜玲、张建华

编辑:周喆、李永锡、周晓丽、万若霖

设计:赵丹阳、殷哲伦

主播:司晓帅

怕输,就永远没有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