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惠游湖北”超七成景区游客接待量追上去年同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22:2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1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鄂文旅)“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自8月8日启动,至今已逾三个月。11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透露,截至11月8日,参加活动的389家A级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890.07万人次,景区旅游综合收入46.54亿元。在活动的带动下,全省288家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或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占比74.04%。

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的同时,湖北省各地积极赴省外组织旅游推广活动,有效调动了各大旅行社引客入鄂的力度。据统计,截至11月8日,全省旅行社1253家,复工1045家,复工率88.04%。全省旅行社组接团游客累计957.97万人次,超去年同期约491.96万人次(以93天计),同比增长105.57%,其中,组接团外省游客经预约平台入园共270.87万人次,占比达30.76%。

湖北各地还根据季节性变化精心推出旅游线路和产品,及时发布菊花、枫叶、银杏等一批赏秋线路,全面启动温泉、滑雪等冬季景区和项目,持续组织文旅志愿服务进景区、文化惠民活动进景区活动,持续不懈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和安全检查,妥善处理个别旅游投诉和咨询,确保游客玩得开心舒心暖心。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