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届中南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武汉站收杆 湖北省代表队夺得团体季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08: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林楚晗 李辉)2020年首届中南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武汉站比赛昨日在现代城建集团旗下现代·天外天高尔夫球场拉开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南省代表队以两轮团体总杆数957杆的成绩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次赛事的团体冠军;团体亚军及季军分别由湖南省代表队和湖北省代表队获得。

此外,海南队张玥、海南队马名睿、湖南队彭友分获青少年组金、银、铜牌;湖北队程迪、湖北队李宇权、河南队韦乾坤分获业余组金、银、铜牌;湖北队闵继红、海南队高武忠、湖北队马开平分获协会领导组金、银、铜牌。

海南队获得了此次团体奖项的冠军,赛后,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办公室主任兼此次海南队的领队周如莉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武汉,能来参加比赛我们很开心,武汉的美食和美景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武汉在经历了疫情之后,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这里感受武汉人民的热情!”

据了解,中南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由中南部地区六省区高协(河南高协、湖北高协、湖南高协、广西高协、海南高协、广东高协)共同发起举办,旨在建立中南部地区经济文化与运动交流平台,全方位推动地区性高尔夫运动的推广与发展。自今年起每三年一届,一年共两站比赛,今年的首站比赛已于9月27日至29日在广东省广州市顺利举办,此次武汉站是今年赛事的第二站。

作为一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中南杯不仅办赛标准高、品牌号召力强,其参赛球员也主要由来自六省乃至全国的知名企业家或企业高管组成。主办方表示,参与发起并举办中南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是湖北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又一大盛事,标志着湖北高尔夫球运动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此次中南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武汉的成功举办,不仅能有效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整体发展,更将有利于增强武汉的城市宣传与推广力度,为武汉的招商引资与疫后经济重振创造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