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聚焦小区、公共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电视问政》13日晚播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22:1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2日讯(记者杨荣峰)11月13日晚8点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播出第24场,主题聚焦小区、公共场所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为深入推进“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本期《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小区和公共场所消防巡查和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邀请消防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其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接受问政。

针对《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二十三场曝光问题,江夏区相关负责人连夜带队赶赴公厕现场办公,要求区城管执法局尽快将公厕搬迁至一楼,以最快的速度落实整改;洪山区相关负责人率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卓刀泉街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鲁广社区三工地小区现场办公。目前,一座可供四人使用的移动厕所已经投入使用,新的永久性星级公厕已开始动工建设。同时,洪山区巡司河西路路段23盏路灯已全部整改到位,通电亮灯。东西湖区黄狮海公园三座公厕,目前已经全部对外开放。

针对曝光问题举一反三,洪山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级部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公厕的监管,主动为居民服务;在公厕后期管理和维护上加大力度,完善厕所周边路灯设施,江夏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在全区开展排查,全力整改“问题公厕”,解决群众如厕难等问题。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欢迎观众提供问政线索,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微信号,上传相关报料线索的照片和视频,并附上简单的文字说明;

2、发送电子邮件到栏目邮箱:dswzmdm@126.com;

3、登录手机客户端“汉新闻”“掌上武汉”,点击“报料”参与;关注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报料;

4、来信请寄: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面对面节目组 邮编:430022。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