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热心的哥捡到书包交到报社,记者成功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22: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1月14日讯(记者曾凌轲)今日,T3出行网约车司机安松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昨天晚上8点半他送一位乘客下车后,在车辆后座的挡风玻璃下发现一个黑色书包。他打开发现里面是一台笔记本电脑。

“丢了电脑肯定挺着急的。”安松说。他希望报社帮忙寻找电脑失主。今日下午,安松将书包送到记者手中。

安松回忆称,昨天下午5点之前他整理车辆时,车辆后座还没有任何物品。但到了晚上8点半,他发现车辆后座的挡风玻璃下多出来一个黑色书包。周五傍晚,他在江夏区武昌理工学院附近送了多拨乘客,都是学生。他推测这个书包是某位学生遗失的。当时也有乘客从武昌理工学院附近来到东湖路附近下车。“也许他就在你们附近,过来拿比较方便。”安松说。

安松说自己刚做网约车司机一个月时间不到,每天早上8点出车要到12点才能收车,不方便一个一个联系乘客,所以希望通过报道找失主。记者在书包中发现,除了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外,还有一张请假条,该请假条是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出具的。另还有学生姓名及班级信息。记者随后联系上学校总务办公室,今晚7点,学生家长已前来报社拿回书包。她告诉记者,电脑是学校发给学生做作业的,里面还有学习资料,真的非常感谢司机。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