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花海中响起《龙船调》 “美丽洪山我来秀”抖音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21:5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邓洲、王峰)11月13,武汉市洪山区花田花海宛如春展演暨“美丽洪山我来秀”抖音赛启动仪式,在珞狮南路与南湖大道交会处的4.5万平方米波斯菊花海举行。活动中,众多市民、游客化身主播,带领网友乐享花海之美,徜徉秋色无边。

来自花海周边的书城路社区、珞狮路社区、玫瑰湾社区等多个社区的舞蹈队、模特队、太极拳队纷纷到场助兴。《我和我的祖国》《龙船调》等耳熟能详的乐声在花海响起,太极拳、旗袍秀等弘扬传统文化的表演在花径舞动,还有幼儿园小朋友朗诵国学《三字经》宛转悠扬。

随着精彩节目上演,“美丽洪山我来秀”抖音赛同步启动。赛事主办方洪山区园林局介绍,在年内,凡是前往洪山区各处公园、花海游玩观赏的市民游客,都可以以位于洪山区的园林景观和花田花海为题材,拍摄短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发布成功的作品,投递至dameihongshan2020@163.com邮箱,投稿截止到12月31日,后期将由专家统一评定获奖者。

本届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在明年新春佳节前夕,获奖者均能享受园林部门精心培育的蝴蝶兰等高档绿植作为奖励。

现场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引发不少网友点赞跟评。截止活动结束,该场网络直播访问浏览量近万人次,点赞跟评超千人次。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