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凤凰苑社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22: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王盼)11月15日,武汉经开区凤凰苑社区举办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户外拓展活动。9名来自该社区困难家庭的儿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湖北鄂州某户外拓展基地开展游玩活动。

本次活动,由凤凰苑社区妇女联合会为帮助家庭困难的孤困儿童释放身心、拓展视野、强身健体,领略大自然的无穷魅力,特别精心策划组织。一天的活动,9名儿童在欢歌笑语中体验了真人CS,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驾乘越野卡车感受速度与激情,划着小船荡漾在湖中领略大自然的魅力。最后,小家伙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各种蔬果采摘园,边摘边吃,满载而归。

户外拓展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户外拓展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我昨晚就兴奋得睡不着,希望时间赶紧过去。”“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特别开心。”“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兴奋又紧张,今天好开心。”“谢谢阿姨!我早就想打真人CS啦,今天终于如愿了。”“我今天认识了几位新朋友,还在采摘园摘了各种青菜。”返程的路上,大家意犹未尽,讨论着今天的点滴,并激动地将心情分享给带队老师。“看到孩子们开心、满足的笑容,我们也很欣慰。”负责陪同孩子们开展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据凤凰苑社区工作人员周弯介绍,每年像这样的活动凤凰苑社区都会组织1至2次,让困难家庭儿童在感受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的同时,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建立积极良好的心态,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思想。

回到社区,家长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楼下等着自家宝贝。陈XX小朋友的奶奶说:“我年纪大了,孩子父母也不在身边,很难有机会带她出去玩,看到孩子开心地回来,我很激动。感谢社区组织这次活动,更感谢工作人员的陪伴和付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