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抗日剧《雷霆战将》被批下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09:17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每天3分钟,速览全国法治新闻

11月17日星期二,农历十月初三

封面新闻

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抗日剧《雷霆战将》被批下架!最近几天,因为过度偶像化拍摄抗日剧,电视剧《雷霆战将》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有观众发现,该剧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网站下架。目前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也已停播《雷霆战将》。

《雷霆战将》自3日在卫视首播,播出后出现不少备受争议的剧情和设计,如演员过度整洁的外表,抹了大量发胶的头发,以及身处战场依然不忘抽雪茄的设计。该剧播出后,很快招来网友的大量吐槽和批评。15日,《人民日报·人民锐评》也对《雷霆战将》点名批评:“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偶像剧”套路用错了地方。(北京日报、环球网)

高层动态

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新华网)

硬新闻

1、外交部:16日,发言人回应加拿大大使涉疆言论时表示,建议这位大使在“刷存在感”的同时,也要提前做好“家庭作业”,以免贻笑大方。(@人民日报)

2、商务部:16日对美方禁止美投资者投资部分中国企业回应称,美方罔顾事实,认定中国有关企业为军方控制企业,既缺乏依据,也不符合法理,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央视新闻)

3、国家统计局:10月份国民经济持续稳定恢复,餐饮收入4372亿元,同比增长0.8%,增速年内首次转正;前10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达1009万人,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国新闻网)

4、网信办:近日,组织第七批共500家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自此,组织向社会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的网站达到3100余家。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政府政务网站、社区、论坛、微信公众号等均在公布名单之列。(中国新闻网)、

5、“扫黄打非”办:16日通报了对腾讯旗下“全民K歌”涉色情低俗的查处,在没收违法所得的同时,处以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腾讯则对该APP进行30天整改,并下线“交友陪玩”功能。(中国新闻网)

6、中联办:16日对香港油麻地火灾中的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并表示如果特区政府有任何需要会提供协助。15日晚,香港油麻地广东道一唐楼单位发生大火,酿成7死11伤惨剧。(中国新闻网)

7、我国首颗自主高光谱业务卫星在轨交付 16日,5米光学业务卫星正式在轨交付自然资源部,标志着我国自主建造并成功运行的首颗高光谱业务卫星正式投入运行,将为我国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由数量向质量和生态转变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央视新闻)

地方动态

1、晋江公安:警力下沉基层零距离服务游客 为全力打造“平安景区”,福建晋江市公安局在辖区五店市景区设立警务室,把巡逻警力投放到治安薄弱、案件高发、游客反映突出的重点部位、重点时段,能动性、复合式的开展巡逻防范、景点访查、服务游客等工作,及时发现和防范扒窃、滋事等侵害游客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实现了可防案件“零发案”。(中国新闻网)

2、辽宁大连:检察监督融入基层网格化治理体系  今年初,大连沙河口区检察院探索“沙检+网格”工作机制,与辖区的7个街道分别签订《工作议定书》,从畅通信访线索渠道、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搜集公益诉讼线索等方面重点展开工作。截至今年10月,该院已与辖区630个基础网格结成对子,对社区及相关单位提供一对一的法律咨询、上门服务42次,参与化解社会矛盾5次,搜集公益诉讼线索20条。(检察日报)

热点新闻

1、哈尔滨警方通报法官被杀害 13日,黑龙江哈尔滨警方接报警:双城区法院周家法庭负责人郝某被捅伤。嫌疑人吴某仁被当场抓获,郝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审,吴某仁对因不服离婚判决,酒后持尖刀将郝某刺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双城分局)

2、南京警方通报中学生弑母案 16日警方通报,13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居民李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由于家庭管教等原因,与其母谢某长期存在矛盾。12日晚,李某某与其母亲发生口角并产生冲突,致其母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南京玄武警方在线 )

3、河南农家6口被杀 家里8岁女孩仍失踪 河南原阳一家六口被杀,死者冯某一家9口4代人,其中6人遇害,包括4名成年人、2名儿童。其亲属称,冯某8岁的大女儿在熟睡中被嫌疑人抱走,全村都在帮忙寻找,但仍下落不明。(@梨视频)

4、6起交通死亡案例全是骑车人和行人全责 近日,上海警方公布6例行人和骑车人承担全责的交通死亡事故:①64岁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②62岁男子步行横穿高速公路;③72岁女子急穿机动车道摔倒;④69岁男子驾电动车闯红灯;⑤60岁男子骑电动车违法驶入机动车道;⑥83岁老人骑车违法驶入闵浦大桥。(@人民日报)

5、新冠2019年或已在意大利传播 近日,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发表一项研究结果,2019年9月采集的居民血液样本中已测出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的血液样本来自意大利13个大区,其中23份为2019年9月采集,27份为10月采集,26份为11月采集。这意味着新冠在意大利的传播时间远早于今年2月。(@人民日报)

囧新闻

1、8人看剧入魔相约盗墓 连挖两个古墓都一无所获 近日,重庆大足警方通报了一起古墓盗窃案。该团伙因看盗墓剧萌生盗掘古墓的想法,8人相约来到重庆大足,连掘两个古墓都没偷到东西。目前8人均已归案,不仅要承担法律责任,还应对古墓修复给予赔偿。(@一手Video)

2、义乌警方回应法拉利撞上飞机 15日,浙江义乌一辆法拉利458撞上一架飞机,导致机翼受损。法拉利前盖掀起,车头部分几乎被毁。民警称,被撞飞机是一辆报废飞机,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车辆和飞机损失情况正在核算中。(沸点视频)

暖新闻

1、麋鹿滑入鱼塘警民联手救援 专业人员:可能救了未来的鹿王 14日,江苏盐城一头麋鹿滑入鱼塘,无法自行上岸。当地边防派出所联手大丰麋鹿保护区的专业人员一起救援。大家乘坐橡皮艇靠近麋鹿,给它注射麻醉剂,将迷晕的麋鹿拖拽上岸。打了苏醒剂的麋鹿很快醒来,自行离开。据介绍,这是一头成年公鹿,颇具有竞争鹿王的潜力。(@新华网)

2、熊猫血大学生坐高铁跨省献血救人 10日,上海一女子因车祸抢救,急需O型RH阴性血。江苏大学生王睿看到求助消息,立即请假坐高铁到上海,捐献400毫升“熊猫血”。这不是王睿第一次献血,他说,那天还有人从南京等地赶过去献血。(人民日报)

3、儿媳遇车祸脑部受损 婆婆照顾10年 2010年,江西南昌王晓珍的儿媳张雪莲因车祸住院。当时医生说很危险,王晓珍就把孙女带到医院不断呼叫儿媳。由于脑部受损,出院后张雪莲的智力相当于5岁左右的儿童。婆婆便一直照顾她至今,平时陪她做康复训练。(@人民日报)

洋新闻

1、美华盛顿抗议集会冲突不断 21人被捕 美国首都华盛顿14日举行的大规模抗议游行集会持续到15日凌晨。持不同观点的抗议者,以及抗议者与警方之间不断暴发小规模冲突。华盛顿警方一度封锁了市中心区域,共有21人被捕,有一人被刺伤送医。(央视新闻)

2、俄在纳卡地区建立人道主义应急中心:俄罗斯国防部15日宣布,俄军已开始着手在纳卡地区的斯捷潘纳克特组建“跨部门人道主义应急中心”,保障当地居民安全。近两天,应急中心的俄罗斯维和人员已经协助数百名纳卡地区难民返回故乡。(央视新闻)

3、接近零时 特朗普发推称赢了大选 接近美东时间16日凌晨0时,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我赢了大选”。随后,他的这条推文被推特官方贴上标签“与官方消息源对这场选举判定的结果不同”。(@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