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第300万辆整车在江夏下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20:2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龙腾、熊利兵  )11月17日上午,随着一辆崭新的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缓缓驶下生产线,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迎来了第300万辆整车下线的荣耀时刻。

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斐,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良炎,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达申申及部分员工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

时隔不到两年的今天,武汉分公司迎来了第300万辆整车下线的高光时刻。第300万辆整车下线后,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将迎来第400万台发动机的下线,标志着武汉分公司的制造规模迈上新台阶,业务发展踏上新征程。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上下齐心,顶着重重压力迎难而上,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这也是继2017年武汉分公司生产的雪佛兰科沃兹出口海外市场后,上汽通用汽车以“中国智造”拓展海外版图的又一重大突破,充分彰显了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的“智能制造”的实力。

目前,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在产车型包括2021款别克英朗家族、别克阅朗、别克GL6、雪佛兰科鲁泽、雪佛兰科沃兹、雪佛兰探界者,以及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雪佛兰畅巡纯电城际轿跑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从最早投产的别克英朗 “一枝独秀”到今天的别克和雪佛兰两大品牌、多款车型的“百花齐放”,武汉分公司已经成为上汽通用汽车全国制造体系的重要力量之一。“武汉智造”的高品质精品中级车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保障了上汽通用在竞争最激烈的中级家用车市场始终保持优势竞争地位。同时,武汉分公司也成为公司旗下重要的新能源车型制造基地,为上汽通用汽车稳步推进新能源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今天下线的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搭载了业界顶尖的动力分流(PowerSlip)插电式混动技术,可实现60公里纯电续航、780公里最长综合续航,以及1.4L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并带来如同纯电动车型一般平顺宁静的驾乘体验,为城市和城际间出行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跨区域战略合作的成功典范,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立足华中,为上汽通用汽车开拓潜力巨大的中西部市场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它与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深度相融,通过将业务、技术、资金等优势与武汉市和湖北省的地理、资源、人才优势充分对接,推动了区域产业链的高效、集约化发展。自2015年投产以来,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不仅累计生产整车300万辆,更创造产值2477.3亿元,实现纳税143.3亿元,为促进地区优势产业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 提高发展水平和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谭明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