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石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额为近年来单季最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07: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梁焱)11月18日,黄石市在阳新县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各县市区89个项目同步开工,总投资378.7亿元。这是近年来,该市单季开工项目数最多、投资额最大的一次。

在集中开工仪式上,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倬舸现场表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助力黄石产业转型升级。

甩掉“国贫县”帽子后,阳新工业项目火力全开,当天开工的24个重点项目中,环保产业成为新亮点:投资6亿元的静脉产业园项目致力于生活垃圾处理,投资5.5亿元的华新环保项目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铜铝加工产生的污泥废渣,旋力环保项目生产大型锅炉环保改装材料,叶林环保主要为工业固废提供无害化处理。鞋服、旅游等产业板块再添新军:富宏鞋业、嘉里鞋业定位不同品种的高端鞋,滴水崖瀑布、百洞大峡谷、仙岛湖度假酒店等项目依托阳新独特的自然景观,开发更多旅游景点。

黄石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从行业类别看,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唱主角,投资额分别为181亿元、69.3亿元。从投资规模来看,单体投资5-10亿元项目20个,投资10-20亿元项目6个,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4个。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