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与湖北武汉人民一起,爱这里,建设这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15:0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9日讯(记者汪甦 高萌)“希望能把武汉作为推广创新合作的‘桥头堡’,霍尼韦尔愿意与湖北武汉人民一起,爱这里,建设这里!”11月19日上午,第二十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武汉论坛”上,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表示,霍尼韦尔将抢抓湖北武汉疫后重振重大机遇,努力与湖北武汉企业和人民一道,建设更加健康、安全、高效的公共设施。

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记者詹松 何晓刚 摄

“除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有3个月没有来武汉,其他时间每月必来一次。”张宇峰感叹,每次来湖北武汉,他都能感受到新的变化,“湖北人民的勤劳、坚韧、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湖北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店小二’ 精神等,让我感慨万千。”他说,霍尼韦尔与湖北武汉心意相连、血脉相通,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霍尼韦尔员工第一时间行动,支持湖北和武汉的抗疫,“霍尼韦尔投资武汉的决心不动摇,在武汉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持续推进投资项目”。

武汉论坛现场。记者詹松 何晓刚 摄

张宇峰表示,霍尼韦尔在武汉成立新兴市场总部暨创新中心,不仅带来了项目,更体现了对湖北、武汉疫后重振的信心与希望,将加速在武汉的本土创新和市场拓展。“这是霍尼韦尔未来发展武汉业务的平台,将积极研发智慧城市大数据管理,全面掌控城市的关键要素,例如能耗和能源、洁净通风系统、建筑控制管理平台等技术,提高医疗机构‘平战结合’能力和运行效率,研发快速消杀病毒的解决方案,提高效率。”张宇峰说,凤凰涅槃宏图展,相信湖北和武汉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