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标准化相关问题研究》项目验收通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18: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杨华琳 通讯员左罗一承)11月19日,记者从湖北省标准与质量研究院(以下简称“省标质院”)获悉,由该院负责的《湖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标准化相关问题研究》项目在北京通过验收。

据悉,此项目围绕疫情防控的标准化现状、标准化问题及标准化对策三方面进行研究,并结合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践,聚焦基层和一线疫情防控标准化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重大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标准化管理和工作建议。

验收会现场,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研究成果给予肯定,并就修改完善研究报告、开展后续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标质院将加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研究报告,梳理提炼研究结果,总结成效,有针对性地提出标准化工作建议和重点标准研制需求,助力疫情体制机制建设。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