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白玉兰造型的“5G智慧路灯”亮相光谷(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07:44 来源: 湖北日报

11月19日,武汉光谷高新大道,白玉兰造型的“5G智慧路灯”亮相。

这些新型路灯将5G设施、显示屏、交通指示牌、监控设备等全部集成在一起,实现通信基站、城市监控、交通管理、环境监测、信息交互、人脸识别、一键报警、充电桩等多种功能。还预留了5G微基站接口,将来可服务于城市物联网、无人驾驶等应用。

据悉,武汉光谷中心城正在实施5G智慧路灯示范项目,将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内及高新大道全路段安装智慧路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