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为盲人研发输液感知器 艺术系女生凭5项专利保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08: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轩宁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狄鑫 通讯员陈思)作为一名艺术生,她先后获得5项国家创新专利;在各类国家级期刊发布7篇学术论文……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17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轩宁静,是个善于用“脑洞”改变生活的“全能学霸”。目前,轩宁静以该校艺术类第一名的成绩顺利保研兰州大学视觉传达专业。

作为一名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轩宁静善于观察生活思考问题,她会抓住每一次灵感闪现,结合专业知识将抽象概念变成值得市场推广的产品。“我的作品大多来自结课作业。”轩宁静介绍,她有认真整理并保存好每一次设计作品的习惯,并在后续的专业学习中不断改善。

该校研究生院负责招生的老师朱冬冬告诉记者,轩宁静的各项能力突出,符合保研加分奖励的项目共计25分,突破了加分上限,根据相关规定最终按照上限20分计算。“这种情况今年只有轩宁静一例,往年也很少出现,她的总成绩也在艺术类申请保研的学生中排第一。”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