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巴东六进活动传非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13:13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段勇)11月11日,由巴东县文化馆、沿渡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多彩非遗六进活动暨扶贫扶志文艺演出”走进沿渡河镇界岭村综合文化广场。堂戏、民间乐器独奏、民族舞蹈、曲艺等节目精彩纷呈,再现巴东历史文化。

演出现场,数百名群众和获得脱贫致富表彰的代表欢聚一堂,盘点五年来的脱贫成果。精彩的节目激发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稳固脱贫成果的决心,让贫困群众加深认识党的好政策给群众带来的好实惠,坚定“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据了解,巴东境内各非遗传承基地已陆续启动“2020年多彩非遗六进活动”,下步还将走进巴东的镇街、社区、乡村、景点、学校、企业,进一步加巴东人民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