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作风巡查聚焦重点项目 青山区年产17万吨润滑油工厂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16: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博伦)11月18日,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年产17万吨润滑油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武汉市青山区(化工区)举行。

据悉,该项目系武汉市重大项目之一,于2018年8月落户武汉青山区(化工区),投资金额达6.02亿,工厂占地面积达97亩。计划一期建设形成年产10万吨车用润滑油生产能力;二期建设形成年产7万吨、总能力17万吨车用润滑油生产能力。

9月14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六组巡查发现,该项目用地杂草丛生,连项目施工围墙都未打起来,青山区有关部门存在推进重大签约项目落地慢作为的问题。

市作风巡查第六组立即将这一问题反馈给青山区委整改。调查核实,2019年12月,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正式就该项目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但因企业自身原因,招标工作推进缓慢。化工园区招商处分别于今年3月、4月两次协同区建设局(招标办)赴企业协调招投标问题,7月正式向企业发去律师函,督促其履约按时开工建设。

在市作风巡查第六组的监督下,经多次协调,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发出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确定项目施工单位,于9月底正式开始施工,目前正在开展土方回填及场平工作,即将建设围墙、邻舍并桩基。

青山区(化工区)作为传统的钢铁化工生产基地,具备强大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近年来,青山区(化工区)深入推进自主创新,持续出台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较好的营商生态和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