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山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15: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姝辉、刘宇璇)11月19日上午,武昌区积玉桥街中山社区携手团省委及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链接老年人服务中心、辖区理发店、中国银行等多家共建单位资源,在中山社区砖瓦巷4号开展“小雪时节服务送暖,秋冬防疫便民到家”活动。

各个志愿队伍整理好“摊位”,免费提供便民服务,包括理发、推拿、义诊及磨刀等服务项目,社区居民陆续赶来,根据自身的需求接受不同的便民服务。

志愿者为居民理发。   (通讯员供图)

老人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连声道谢,夸赞志愿者的手艺好。辖区李婆婆高兴地说:“社区经常开展便民活动,特别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服务,我每次都来参加。”

开展就业政策宣传。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秋冬季节防疫措施宣传,提醒过往居民注意室内通风,出门时规范佩戴口罩,引导大家提高卫生防疫意识等。

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生的“民法典”宣传小报。   (通讯员供图)

第二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们带来“民法典”宣传小报,每份报纸都是孩子们亲手绘制,以民法典与校园安全为切入点,将故事、道理和法律相融合,以贴近生活的事例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广泛含义和内容。

社区负责人介绍,中山社区每个月都会开展便民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服务,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将致力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队伍,提升社区品牌温度。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