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青山区工人村街道青和居社区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社区书记桂小妹:荣誉的背后更多了一份责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09:59 来源: 长江日报

桂小妹在表彰大会会场拍照留念。

长江日报讯(记者覃柳玮 通讯员潘会平 刘丽菲)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体会议代表并合影留念。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道青和居社区此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青和居社区书记桂小妹参会领奖。会后,长江日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桂小妹,她向记者回顾了大会现场情况。

桂小妹告诉记者,上午10时,习近平总书记步入会场。桂小妹回忆:“总书记向大家挥手致意,大家非常激动,现场响起热烈掌声。”6名获奖个人和获奖单位代表现场作了发言。桂小妹说:“时隔两个多月,再次代表青和居社区在北京领奖,我非常骄傲和自豪。”

青和居社区成立于2015年12月,现有居民5235户8200余人,是武汉市规模最大的公租房小区。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和居社区,对“天天敲门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创新和“三治一服务”等工作方法表示肯定。

桂小妹说:“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下沉单位、物业公司、运营公司、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

“荣誉来之不易。多年来,通过我们的努力,社区与居民更亲近了,感情更深了。”桂小妹说,“荣誉属于所有青和居人。荣誉的背后更多了一份责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实做优 ‘五大服务载体’,用心用情服务好居民,让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多。”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