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总冠军单依纯送上《好久不见》,还改了歌词—— “熟悉的光谷大街”用来致敬武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08:18 来源: 长江日报

2020《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单依纯。

李健携手学员单依纯和宋宇宁合唱《城市之光》。

谢霆锋战队学员曹杨。

李宇春战队学员潘虹。

长江日报讯(记者梅冬妮) 11月20日晚,经过三轮鏖战,李健战队18岁的学员单依纯拿下2020《中国好声音》总冠军。

在当晚的演出现场,两年前在武汉开过演唱会,一直记得武汉观众“热情”的李健,特别为自己与单依纯、宋宇宁的合唱选择了并不热门的《城市之光》;去年底刚刚来武汉开过演唱会的李荣浩,一年后再来武汉时带着一个“一定要去吃碗热干面”的梦,他吃到了学员买来的热干面,更带着学员去了夜色下的黄鹤楼,看长江奔流;李宇春一上台就用武汉话高喊“武汉的朋友们大家好”,她与学员潘虹合作《皇后与梦想》,阐释着梦想的意义;而就在今年7月带着“大篷车”来到疫情后的武汉,开启今年《中国好声音》旅程的谢霆锋,4个月后再次回到武汉,他说:“能让那么多蓬勃的生命力聚集在武汉,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现场的第二轮学员独唱环节,宋宇宁演唱原创作品《总会有人拥抱你》,李宇春战队的潘虹用张惠妹的《身后》“希望大家感受到这首歌的力量”。而本季“好声音”开播以来,一直被誉为有“准冠军”相的人气学员单依纯,在首轮独唱环节为武汉观众送上了一首《好久不见》,并特意把歌词中“熟悉的那一条街”改成了“熟悉的光谷大街”,用来致敬武汉。

当晚的比赛中,单依纯代表李健战队和爆冷的斑马森林乐队站上了冠军PK台。最终,实力派女声单依纯没有让人失望,成功拿下总冠军。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