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荆州·三亚“椰风楚韵”文化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08: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11月20日,荆州·三亚“椰风楚韵”文化交流活动在荆州园博园正式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宣布开幕,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援鄂抗疫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陆志远出席开幕式。

疫情期间,278名海南医护工作者千里驰援荆州,争分夺秒、奋不顾身,用南国暖风吹散疫情阴霾。8月,荆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海南开展感恩合作之旅,并与三亚市结为友好城市,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此次活动是两地缔结友好城市后的首次正式交流,也是海南援荆医疗队员首次组团回荆做客。开幕式上,荆州人民以隆重的古代楚国迎宾乐礼欢迎33名海南援荆医疗队队员及家属“回家”。为期3天的活动中,将举行琼荆文化交流民俗风情汇演、琼荆旅游推介会、琼荆美食节展销会、三亚援荆医疗队回访等活动,旨在致敬英雄,感恩奋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两地人民在抗疫斗争中凝结而成的深情厚谊,推进两地在产业强链互补、现代农业、商贸往来、文旅推介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