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周周讲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专场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20: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夏菁)11月19日上午,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专场在南湖街道邻里文化活动中心火热开讲。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武昌区人大、区房管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南湖街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员干部、下沉单位党员近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郭方明讲党课。   (通讯员供图)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方明以《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有信念、有信仰、有信心》为题讲授党课,回首抗疫时期,财政部湖北监管局领导带头组建一支8人疫情防控红色突击队,深度参与都市桃源小区治理,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筑起联防联控的安全堡垒。疫后重振百废待兴时,继续常态化下沉,防汛应急迎难而上,文明创建巡访督导,人口普查敲门入户。

党员周忠汉分享心得。   (通讯员供图)

党员分享环节,沁康园网格支部党员周忠汉动情地说,11月4日,由财政部湖北监管局牵头,各职能部门和街道聚合力,沁康园小区的幸福路终于得到彻底修复,这是为民造福的幸福之路,更是党群一家的幸福之路。

沁康园小区道路修复完成。   (通讯员供图)

沁康园的水泥路面经当年特大渍水浸泡而变得大坑小凼,睛天裸露石头,雨天浊水横流,业主们出行困难,纷纷向社区反映,请求尽快修复。社区领导实地考察道路状况,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沁康园小区道路修复终于立项,并很快实施修复。如今的沁康园道路铺上了柏油路渣,道路两旁人行道和园间小路都改造成海绵吸水道路。

周汉忠创作的打油诗。   (通讯员供图)

授旗仪式。   (通讯员供图)

课后,武昌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为财政部湖北监管局都市桃源社区疫情防控红色突击队授旗。

《不忘初心》表演。   (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省直单位领导通过深入基层讲党课,宣传党领导下的成果经验和做法,起到了“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作用;下沉单位能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小区解决实际困难,得到居民点赞。

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丽霞点评活动。   (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武昌区南湖街持续深入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活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理论学习武装思想,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渗入灵魂,把敬业奉献作为追求、化为行动,把清风正气树立起来、弘扬开来。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