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沿江大道凌晨发生车祸,一人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21:3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1月21日讯(记者刘楒睿 视频剪辑李仪)21日凌晨4时许,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民权路往民生路方向,一辆轿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左转撞击道路护栏,护栏飞出砸到一辆出租车,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目击者方先生(化姓)介绍,事发时自己正开着车在沿江大道民权路往民生路方向行驶,到民生路附近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白色轿车骑在路肩,车头严重受损。道路中间的护栏被撞飞,马路对面一辆的士车身受损停在路边。

“当时交警封锁了路口,让我掉头换条路行驶。”方先生说,掉头时他发现地上有一个蓝色的袋子,怀疑有人死亡。

方先生的朋友周先生(化姓)介绍,事发时自己正在现场,“当时白色轿车行驶速度非常快,突然往左边冲,护栏直接就撞飞出去了,白色轿车马上就弹飞到了路肩上,车头基本报废”,周先生说,撞飞的护栏砸到了一辆正在行驶的出租车。

据一名环卫工人介绍,凌晨5时许,自己与同事一同来到此处打扫卫生,看到消防员正在对白色轿车进行处理,工作人员正在修理道路护栏。

21日上午9时许,记者现场看到,被撞毁的护栏已恢复如初。白色轿车最后停靠的地方,有汽油的痕迹,地面还有部分轿车零件及碎片未打扫干净。

10时许,记者采访获悉,车祸发生的时间是凌晨4时许,有人受伤,并有一人死亡,死者和伤者均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记者来到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急诊人员告诉记者,一名死者已送往汉口殡仪馆。而伤者已经离开医院,具体情况需询问夜班医生。

记者致电汉口殡仪馆,工作人员未介绍更多情况。

目前,事故原因江岸区交通大队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