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六届汉江流域农博会开幕 3省15地市48县市团商聚襄阳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07: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通讯员任妤)11月21日,第六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在襄阳举行,汉江流域3省15地市48县市的农业展团、采购商、战略投资者齐聚襄阳。

本届农博会的主题为“乡村振兴、开放共享、生态汉江、有机厨房”,共设有4个展馆,参展企业近700家,参展品类超过8000种。展会期间将举办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示、有机农业区域品牌高峰论坛、特色农产品评选等活动,为众多商家搭建投资、合作、拓展产品市场的平台。

襄阳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农博会有三大特点:一是参展企业更加优质高端,有15家世界五百强及上市公司企业参展,37家国家级、省级龙头企业参展;二是展示内容更加多彩全面,较前五届农博会相比,新增了优质粮油、稻虾共作、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村电商、扶贫产品等展示内容;三是密切接轨互联网时代,引入“云平台”线上展会服务,通过虚拟全景技术展示5G农业应用,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逛农博”。

本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1月24日闭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