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球迷乘"专列"奔赴苏州,2000球迷今晚为卓尔助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20:1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2日苏州讯(记者马万勇)11月22日中午,由武汉开往苏州的G1718次列车停靠苏州北站,数百名身着橙色球迷的湖北武汉球迷高喊着“武汉必胜”的口号集体出站。22日晚,他们在苏州奥体中心的现场,为武汉卓尔与浙江绿城的保级生死战呐喊助威。

与浙江绿城的第一回合较量,就曾有多达500名湖北球迷现场助威,这个数字在今晚将继续扩大。记者马万勇 摄于苏州

2020年赛季中超因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赛会制进行,但这并未阻隔荆楚球迷对球队的关心与支持。在联赛初期,暂未开放球迷看台的阶段,球迷们选择在家中观看直播,云上支持武汉卓尔。随着球迷看台的陆续开放,球迷们也开始组建“远征军”,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从联赛第一阶段的苏州,到联赛第二阶段的大连,只要是中超开放球迷看台的场次,卓尔将士们必然能看到场边那一抹橙色,听到“汉军威武”的响亮号子。而在武汉卓尔再次回到苏州,与浙江绿城第一回合较量的现场,有多达500名球迷赶到苏州,形成了统一的橙色方阵。

武汉卓尔俱乐部租用了9辆大巴车在苏州北站接送湖北球迷“远征军”。记者马万勇 摄于苏州

在首回合战平浙江绿城后,武汉卓尔来到了最后90分钟的生死决战,而武汉球迷也计划着一次更为庞大的远征。在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组织下,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的支持下,500名武汉卓尔球迷在G1718次列车上获得了专属于他们的车厢,大家一路高歌,奔赴苏州。据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了解,除了乘坐“球迷专列”前往苏州的500名球迷,还有许多球迷已自行前往苏州。“今晚预计会有近2000名球迷来到苏州奥体中心现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这个数字将创造职业化以来湖北武汉球迷客场观赛人数的纪录。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