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伙失联4天!家属报警5小时后民警将人找到,原来他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20: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1月22日讯(记者刘孝斌)一名23岁的男子到武汉市武昌区武泰闸附近找朋友,随后与家人失联4天。今日,该男子家人报警后,武昌区公安分局紫阳路派出所民警花费3个多小时查看视频,最终在一家网吧将人找到。

今日上午10时许,武昌区公安分局紫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恩施人黄女士报警,称他23岁的儿子小刚(化名)11月18日到了武泰闸附近后就失联。

紫阳路派出所处警民警赵瑨介绍,今日上午10时许,他正在值班,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后,立即与黄女士取得联系,然后在武昌区公安分局视频侦查大队支持下。经过3个小时不间断查看视频,今日下午3时许,赵瑨等人在武泰闸一商业广场附近的视频上看到,小刚11月18日晚上9时许进了该商业广场内一家网吧。

“当时我们找到小刚时,他还在网吧里上网。”赵瑨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民警随后将人接到派出所,经询问得知小刚这几天一直在网吧上网。

小刚的母亲黄女士说,他们是恩施人,儿子小刚跟着师傅黄先生在一家建筑工地干活。11月18日下午,小刚说要去武泰闸附近找一个朋友,让黄师傅送过去。从当天晚上与黄师傅分开后,小刚的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没人接,发短信和微信也没人回。着急的黄女士,今日上午打110报警。

“非常感谢武昌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们,他们辛苦了。”黄女士说。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