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文明宜昌 颜值气质双一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7:33 来源: 三峡晚报

市民无偿献血。

生态公民拾荒公益活动。

三峡大学学生为山区孩子募捐。

生态小公民、生态环保组织志愿者,登上长江西陵段水域的船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游客和船员提升长江水域环境保护意识。

斑马线前车辆礼让行人。

特色手绘墙景成为城市文明好风景。

磨基山公园的亲水平台成为市民休闲打卡绝佳地。

三峡晚报全媒首席记者高伊洛/文 记者景卫东/图

“您好,我来帮您”——街头巷尾,处处可见“志愿红”;

一江碧水,两岸青山,江豚腾跃——放眼滨江,满目皆是“生态绿”;

“very good!”——企业家纷纷点赞,投资兴业,诠释着宜昌的“口碑金”。

色彩斑斓中,一座城市“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基因”彰显无遗。

得益文明创建,群众实惠更多。宜昌持续推进菜市场整治、畅通工程、厕所革命、老旧小区改造等提质惠民工程,城市服务功能持续完善,城乡生态、人居环境更加优美。

得益文明创建,社会治理更优。宜昌持续深化市域治理创新,推进“1+1+N”社区服务模式,深化“六多合一”等改革,多项创建经验入选全国经典案例。

得益文明创建,城市品牌更靓。宜昌去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全省第一,全省长江大保护会议在宜召开,城市竞争力跃居全国第40位、长江沿线同等城市第3位,上榜中国地级市品牌百强第15位。

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宜昌,光耀荆楚!而每一个你我,都是其中功臣,也更责无旁贷。

万里长江不舍昼夜,创建征程永无止境。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我们还当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