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又一巨星确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15:17 来源: 央视网体育、杭州交通918

@央视网体育11月22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网站报道,两届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梅德韦杰娃感染新冠病毒。

如今这位“花滑天后”“体坛巨星”已被隔离,

而这之前由于伤病原因

她缺席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

如今又不幸中招,

何时能重返赛场还是未知数。

梅德韦杰娃获得两届世锦赛冠军,

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团体赛表演滑,

她化身美少女战士在冰上展示童年的回忆。

消息人士透露,梅娃曾经通过了核酸检测,两次检测都是阴性。然而仍然有症状出现,几天后她决定再次进行检测,这次检测显示她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目前,梅德韦杰娃正处于隔离中。她在之前也因为背伤未痊愈而退出俄罗斯杯和本届俄罗斯大奖赛。

11月19日,梅德韦杰娃刚刚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

来源:央视网体育、杭州交通918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