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湖北体彩公益形象大使刘蕙瑕下沉社区讲励志人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17:11 来源:

“伤病,永远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但是,体育精神,不就是克服一个个看似不可逾越的坎,追求超越极限的成就感吗?”

11月17日上午,湖北体彩公益形象大使、省游跳中心运动员、湖北跳水奥运冠军刘蕙瑕走进顺民社区,做客“道德讲堂”,讲述了自己的运动生涯和夺冠经历。

刘蕙瑕以一名普通下沉党员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的人生奋斗故事,很早就学会了告别,经历了所有运动伤病……“遗憾,好像还有很多。运动员是我们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只要我们开启了运动生涯,就要面对和接受一个个的遗憾,因为这些遗憾,正在为你下一个十年,下一个目标,做着惊喜的铺垫……”

听完了她的宣讲,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宋雪说:“听完了刘蕙瑕的故事,特别感动特别震撼,奥运冠军背后竟然经历了这么多,付出了这么多,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也应把这份永不服输、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融入到社区工作中。”

本次道德讲堂由顺民社区居民委员会举办,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内居民及志愿者代表,省游跳中心全体下沉党员一起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省游跳中心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居住地社区”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主动下沉、认领任务,多次克服疫情影响和备战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利用非训练时间,积极参与顺民社区联合开展的“清洁家园”、“疫情防控演练”等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胡媛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