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省教育基金会向华中农大贫困学子捐赠25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09:1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邹浩 通讯员张岚峰)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的“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公益项目,向华中农业大学捐赠25万元资助勤工俭学学子。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程学奎和华中农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秘书长杨仁海签订捐赠协议,并赠送捐赠支票,华中农大副校长杨少波代表学校向湖北省教育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杨少波表示,项目两年多来共捐赠了55万元,资助了将近2000名贫困学生,这些贫困学生目前都顺利完成了学业走向社会,今后学校将继续把这个项目做得更好。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习祥表示,省教育基金会主要致力于对困难学生和教师的帮扶、对贫困地区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有贡献的教育工作者的激励。华中农大是一所农业院校,大部分学生来自农村,相对来说家庭困难一些,期待有更多像湖北中烟这样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投入到“助勤帮困”项目中,基金会一定认真落实爱心,让困难学生感受到社会大爱。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群团工作部负责人严育新表示,作为国企,湖北中烟2020年计划捐赠410万元。今后将与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共同做好“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公益项目,为更多贫困大学生送去关爱。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