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银杏等秋色叶树种开始“换装”,松江最美秋景坐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11:30 来源: 上观

深秋初冬,银杏黄了,叶片随风飘落,将茸城大地“染成”了金黄色。眼下正是银杏的最佳观赏期,不少市民来到银杏树下,赏玩落叶,拍照留念。预计这一波秋景将持续至12月中旬。

在泰晤士小镇,门口的几株银杏每年这时就特别受欢迎。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透着叶片看过去,银杏叶像镶上了金边,熠熠生辉。“每年银杏黄了我们总会趁天气好过来玩一下,现在孩子大了就带着孩子一起来,把捡来的树叶拿回去做手工,留下这份秋天的美景。”市民范女士带着孩子在银杏树下拍照、捡树叶,其乐融融。

除了银杏,榉树、梧桐、鸡爪槭、乌桕、无患子、水杉等一批秋色叶树种也开始了“换装”,由绿至黄,再由黄到红,各种树叶变色的美景正轮番登场。据悉,谷阳南路、西林北路的梧桐已呈现一片焦黄色,层层叠叠间如同一条拱形长廊,赋予了道路特别的秋季韵味。此外,在文诚路可观梧桐、银杏,玉华路、弘翔路皆种植一排无患子,银泽路可赏娜塔栎。这几日,辰山植物园、泖港生态林的水杉也已奉上层林尽染的深秋美景。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