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我们“交卷啦”!请代表和选民阅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14: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排丽娜.艾尔肯)11月20日上午,武昌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2020年中南路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工作机构工作开展监督评议、集中调研视察活动。中南路街负责人,区人大中南路街代表组代表、辖区单位及选区选民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会上,中南路街道办事处、梅苑派出所、中南路派出所、中南路街市场监督所、中南路司法所、中南城管中队等6个单位分别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1年进行了部署。

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对报告单位进行面对面评议,对中南路街及驻街机构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在疫情期间奋战一线不退缩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同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以100%的满意率结束了本次测评活动。

“今天作为‘阅卷人’,我对于这份‘答卷’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再接再厉。”人大代表万志方说。

“我们在鞭策自己的同时,更要监督职能部门,一起努力变好,为民发声,服务好选民,履好职。”人大代表邓兴松说。

武昌区人大代表到武汉武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   (通讯员供图)

测评会后,人大代表转场开展“三进”活动,来到武汉武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人大代表参观了武昌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听取了负责人介绍武房集团的集团架构、公司现状,业务布局以及发展目标。座谈会上,代表们交流各自领域的优秀经验教训,积极为武昌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