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碧桂园·碧乐城:3个月实现封顶,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14:5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4日讯(记者陶可祎 通讯员李涛)11月24日,天空飘着冷雨,碧桂园·碧乐城项目建设现场却热火朝天,数十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碧桂园·碧乐城项目位于南湖城市副中心核心区,是洪山区毗邻华农环大学创新带的重点承载项目。项目总投资28.17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

项目总经理何锋介绍,碧乐城项目商业、办公占比达78%,将建成集特色商业街区、多元办公集群、高端人才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项目在地标性建筑高层设置4高端商务酒店,意向引进希尔顿集团和喜达屋集团入驻。“该项目能有效弥补南湖片区缺乏高端服务业的不足,预计2022年底建成后,将满足区域内30万居民生活、休闲等高端消费需求。”

作为洪山区今年首批疫后经济重振项目,自8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9月,桩基施工和土方开挖外运完成。10月,项目全面进入建筑主体施工阶段。目前,项目商业1号楼已封顶,外立面基本完工;商办建筑2号楼已建设至5层;5000平方米的室外城市展示面已经成形。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了解到,项目还将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等高校,科研院所及多家农业科技企业人才资源优势,引进农业板块上市龙头企业的分支机构和成长型企业入驻,重点发展农业科研、生物育种、生物医药等农业科技领域院士经济,打造以现代农业科技、农产品孵化等新兴数字农业产业为主的产业园区。

(海报:统筹│陈昌 主创│李玉莹 张莉)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