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全球领先国际服务公寓“雅诗阁”首进武汉,签约绿地汉正中心双子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21: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曼玉)11月22日,享誉全球的雅诗阁服务公寓与绿地汉正中心正式签约,为国际时尚化的武汉大都会建设再添重量级砝码!签约仪式上,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志商、雅诗阁武汉、长沙、宜昌城市经理古东逊、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胡宝燕、一区域总经理助理郭卫中等双方代表到场,全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共话武汉的世界级奢“雅”礼遇。

此次签约将全维度升级百年汉正的封面之作,启领两江高光。

2020首入武汉

与两江奢定世界

30载辉煌历程,雅诗阁致力于服务国际一线圈层坐标,创立了多个享誉世界的品牌。雅诗阁服务公寓,则是专为峰境人物而设的超凡尊贵的服务公寓。

据悉,此次签约后,雅诗阁服务公寓预计将于2023年以“武汉雅诗阁汉正服务公寓”的名义,正式亮相绿地汉正中心,为武汉文旅高端圈层定制未来云端生活居住场景及奢享级定制服务方案,让世界推崇的全球高端服务礼待成为生活日常。

签约活动现场

同时,绿地汉正中心与雅诗阁的联袂,将进一步为武汉定制全球的生活圈和人物的社交场。在匠心擘画下,“武汉雅诗阁汉正服务公寓”还将为绿地汉正中心自持公寓业主提供优质的资产运营方案,铺展优雅尊崇的生活礼遇,让公寓业主畅享无忧托管服务,以领创生活方式的变革,彰显城市塔尖圈层的身份高度。

盛名全球的雅诗阁

致献国际生活范本

从花园城市新加坡而起,凯德集团旗下的雅诗阁,早于1984年就推出了亚太地区首个世界服务公寓,而后以奢雅的礼遇,遍布全球超30个国家。仅在中国,雅诗阁服务39座城市,覆盖服务公寓和酒店客房超30000套,备受众所推崇。而至目前,它已拥有/管理超150家物业,荣获“星光奖2020中国最佳服务公寓运营商”等众多殊荣,并计划于2023年实现拥有/管理60000套服务公寓的战略目标,持续提供超凡的奢华生活体验。

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

两江之上,再启风潮。步履全球的雅诗阁2020来到武汉,并非偶然。身为全球选址最严格的高端服务公寓运营商之一,雅诗阁此次择址绿地汉正中心,亦是看中了武汉城市优质资源的汇聚,作为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拥两江澎湃的武汉正吸引全球目光。

而绿地汉正中心于不落幕的两江之上而起,坐拥千年两江的水韵风华,其潜心营造的全球封面生活,则为雅诗阁的到来再加码,为汉正商潮进献一城向往的世界奢宅坐标。

世界绿地,再造塔尖

两江峰景,永不落幕

时代新生绿地汉正中心,以新长江精神的姿态,肆意释放着这个时代的张力与活力,不因循守旧,推出致敬城市圈层的高端服务公寓。

绿地汉正中心效果图

270°一线瞰江视角,近50米一线临江,千米江景无遮挡,脚下直通汉正街隧道,城心豪宅的配置和享受。作为居住用途,绿地汉正中心为业主带来一线繁华江景和奢华生活配套;作为投资用途,区域内日均近30万高端商旅客户流动量,则是收益的稳定保障。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唯有变革者,才能持续引领行业未来。绿地汉正中心拥内环两江核心地段、五星级服务,享顶级全配套,集250m摩天甲级办公、服务式公寓、滨江商业MALL于一体,携手全球著名品牌雅诗阁,引领塔尖繁华升级、赋新城市地标资产峰值!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