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恒隆广场购物中心即将开业,打造中部商业新地标,整体招商逾七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18:0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4日讯(记者万凌 通讯员詹鸥)在位于京汉大道和民意四路交会处的武汉恒隆广场项目现场,长江网记者看到购物中心的外立面霓虹闪烁、内部灯火通明,工人们抓紧施工清场,走进去完全闻不到任何装修气味。

武汉恒隆广场效果图。通讯员詹鸥提供

据了解,该项目由香港恒隆集团投资151亿元开发建设,是武汉市在建最大的商业地产项目,计划2021年12月全面竣工。项目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建设1栋321米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3栋161米至198米超高层公寓式酒店和1栋6层50米高的世界级购物中心。

武汉恒隆广场效果图。通讯员詹鸥提供

武汉恒隆广场由国际著名建筑事务所凯达环球(Aedas)设计,设计概念源自中国传统手工艺术品如意结,取其吉祥如意、四季平安的寓意。除了拥有瞩目的设计,该项目还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核心及外壳组别”金奖预认证,项目在多方面均符合国际环保标准。

武汉恒隆广场实景图。通讯员詹鸥提供

目前,武汉恒隆广场的写字楼部分已经竣工入驻,购物中心即将开业,累计完成投资90亿元,已引进武汉首店33个、华中区域旗舰店26个,整体招商率超过70%。届时,武汉恒隆广场将汇聚全球顶尖品牌和世界知名企业,成为中部商业新地标。

硚口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恒隆广场将提升城市商业能力,促进武汉新消费、新商贸业态的发展。

“欢迎大家明年来武汉恒隆广场吃喝玩购。”项目负责人感慨道,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开业,硚口区政府专班提前进驻项目进行招商,带企业实地考察、推介优惠政策、提供发展渠道和资源,开通一条龙注册绿色通道,能一天办理的事项决不拖到第二天。硚口区商务局派专人陪同企业完成多个审批事项、参加重大项目推介会,参与甚至代为撰写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来往函件。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