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本周后期湖北阴雨持续 气温回升至8℃至11℃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21: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冷空气助力下,上周我省开启阴雨频繁的模式。本周这种状态还将继续,预计接下来三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我省阴雨天气维持,不过气温将缓慢回升。

气象观测资料显示,11月23日,十堰、神农架、随州、荆门、孝感北部等地以及鄂西南的高海拔地区出现雨夹雪和雪、局地小到中雪,其余大部地区出现小雨、鄂西南局地中雨,最大雨量为宜昌五峰12.4毫米。风雨之下全省气温低迷,当天最高气温大部在4℃至9℃之间,襄阳最高气温仅2.8℃。最低气温鄂西北、随州、荆门西部多地在0℃线徘徊,为-0.4℃至1.7℃,其他大部地区2℃至6℃。24日白天,我省降水持续,除十堰及恩施局部以外的大部地区,雨水遍布全省,大部地区气温降至谷底,7时气温大部地区3℃至6℃,孝感大悟只有1.6°C。

预计24日晚到25日白天,我省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雨。25日晚到26日白天,雨势减弱。随着强冷空气过境后,25日气温将缓慢回升,26日最高气温较25日有3℃左右升高,将达到8℃至11℃。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