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科院在汉发布150余项农业与环保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07: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曹广戈)11月20日,2020年第六批科技成果转化·中科院农业与环保专场活动在武汉举办。“微生物技术在畜禽健康养殖中的应用”等7个来自中科院的优秀项目进行了路演,“生活污水景观生态处理技术”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超过6.6亿元。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等21家科研院所的150余项最新成果现场发布。

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介绍,此次活动是中科院武汉分院整合优质科技资源,推动武汉农业与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将进一步加强院地交流合作,推动中科院系统的创新资源和科技成果在汉聚集,促进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市场潜力的科技成果在汉落地转化。

据了解,自去年3月中科院武汉分院与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签订《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汉转化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联合举办了8场中科院大型专场签约活动和2场“走进中科院”精准对接活动,发布成果1800余项,路演项目60个,累计促成133个中科院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超过70亿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