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数字贸易大会11月28日开幕 5000多家国内外品牌参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07: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陈雅岚 郭元芳)武汉市新闻办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2020武汉数字贸易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6日举办,同期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本次大会是武汉疫后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外向度最高的一次大型经贸会议。

11月28日上午,全球数字贸易大会开幕式将在武汉国际贸易城汉口北中心广场举行。作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后全球最大的数字贸易大会,将有50多个国家外交使节和采购团、100家产业互联网企业、100家外贸企业、100家批发市场以及上百位行业协会代表,5000多家品牌参会参展。

活动同期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即“汉交会”),本届汉交会参展商品门类涉及消费品、食品、农产品、生活服务设备、大宗商品、工业原料、五金机电、汽车等八大类,现场将设立进口商品馆、出口商品馆、电商直播馆、扶贫商品馆等4个特色场馆,31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均将设立主题馆,湖北17市州精心组织荆楚优品设馆参展,呈现省内各地特色名优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进口馆是本届汉交会主题展馆之一,将集中展示世界各国优质品牌,为全国采购商及市民提供全球海量优质商品,市民朋友可以在家门口“海淘”了。

线上线下联动、超高颜值的主播、热闹非凡的直播贸易将形成本次汉交会的一大亮点。斗鱼直播将举办万人规模的城市派对,联合汉口北直播基地现有生态,打造超500名主播强大阵容。主播们将走入汉交会每个展馆展位,感受汉交会和实体贸易繁盛热烈的交易氛围,向广大网友实时播报交易会盛况。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