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人大白沙洲街道工委开展监督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10: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倩宇、谢程) 11月24日,武昌区人大白沙洲街道工委开展 2020年街道办事处、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监督评议,辖区人大代表、辖区驻街机构及选民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议活动。

人大代表实地考察。   (通讯员供图)

会前,人大白沙洲街道工委组织14位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涂家沟武船二分厂旧城改造项目,了解进展情况。在沙盘模型前,人大代表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规划、道路建设、配套设施,以及公园绿化、户型设置等情况/目前,武船二分厂旧城改造拆迁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不久的将来,涂家沟社区将旧貌换新颜,成为生态宜居的新型社区。

参观沙盘模型。   (通讯员供图)

“非常期待建好后的样子,白沙新城未来可期!希望能保留一些老建筑,留下一段白沙的历史记忆。”参观结束时,有代表建言。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白沙洲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市场监督所、司法所、城管中队等5个单位的工作报告,审议了街道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听取报告后作了评议发言,充分肯定了上述5个部门单位的工作,并就白沙未来发展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发言后,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对活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5个单位结果均为满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