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特检大会战】他们是父母、是儿女,他们更是党员、是湖北特检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3:51 来源: 荆楚网

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职业,爬锅炉、钻球罐是家常便饭,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

这是一个需要深厚理论修养的职业,每一个特检人都是技术能手,都是设备体检专家;

这个工作必须严谨细致,慎之又慎。因为在特检人看来,这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重如泰山的责任……

正在进行中的武汉石化特种设备检验大会战,是湖北特检院集结全院检验技术力量,以集中作战的形式,对武汉石化1133台压力容器、4600条压力管道开展的一次大规模集中检验。

来自湖北特检院14个分院的129名检验员克服恶劣环境、艰苦条件,为保障大会战顺利进行不辞辛劳,坚守检验一线。

他们是母亲,

他们也是儿子;

他们是爸爸,

他们也是丈夫;

他们更是党员,

是牢守安全底线,服务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不畏艰苦、默默奉献的湖北特检人。

荆楚网出品

策划:阮颖

记者:刘阳 张城 陈頔

编辑:王冬 张茜 杨华琳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