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南航在汉上线“行李提取倒计时”功能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18: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朱诗怡、彭妍)“您好,请问我的行李在哪里提取?”“您好,请问我的行李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出来?”“您好,转盘上现在是我乘坐航班的行李吗?”

乘坐飞机时托运行李,是为了获得更好的飞行体验。但下了飞机提取行李,遭遇指示信息不清、等待时间长等小问题往往让人不悦。

这样的窘境,在南航湖北分公司正得到彻底解决。11月25日,南航湖北分公司宣布,在汉上线“行李提取倒计时”功能,将行李提取信息清晰透明的展示在乘客面前,降低他们寻找、等待行李的焦虑感。

今年,南航在武汉已实现进出港行李扫描查询率100%,凡是乘坐南航航班到达武汉的旅客,均可通过扫描登机牌上的二维码,随时查询跟踪自己的行李信息。在此基础上,南航湖北分公司地服部行李中心团队经过研究,开发出“行李提取倒计时”移动显示牌。在原有的行李移动柜台上方,增设一块电子显示屏,显示即将到达的航班号以及行李预计等待时长等信息,让旅客一目了然。

试运行期间,显示牌已受到来自全国各地旅客的肯定。旅客李先生说:“精确显示行李信息,一方面让乘客有心理预期不再焦虑,一方面也方便预约接机服务,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