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政府部门表现如何?武昌区选民代表现场监督评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3: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曾泽鹏)11月24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南湖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会前调研座谈和监督评议活动,南湖街办事处及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的工作情况向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作了报告,对街道及驻街机构的工作进行现场评议并填写评议表。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困难重重、富有挑战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街党工委、办事处的带领下,南湖街攻坚克难夺取了抗疫决定性成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促进了全年经济平稳发展,依法治理维护辖区大局稳定,让南湖的居民安心、放心、顺心。

座谈会上,南湖街办事处负责人就老旧小区改造专项工作进行报告。为切实保证老旧小区改造效果,确保改造后能发挥良好的引领示范效应,街道将对改造过的老旧小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动员居民积极参与改造过程,鼓励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众筹参与小区建设,推广“物业监督工作法”和其他治理成果等手段发挥民智参与精细化管理,努力形成小区改造后党建引领、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让基层社会治理成果在南湖遍地开花。

下一步,人大南湖街工委将对选民评议表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将搜集的意见建议反馈给被评议单位,进一步促进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