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2020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20: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锋)11月25日,“2020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湖北大学举行。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段建桦、团省委副书记陈立、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出席活动并讲话,茅台集团、省希望办(省青基会)、湖北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致辞。   (通讯员供图)

仪式上,钱建国代表湖北大学致欢迎辞。茅台集团向省青基会捐赠150万元,省青基会为茅台集团颁发了“2020年湖北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爱心企业”致谢牌。

捐赠仪式。   (通讯员供图)

陈立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茅台集团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始终心怀家国、心系人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人民的无私大爱。她强调,青年学子要倍加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段建桦在讲话中表示,茅台集团坚持品牌当担,坚守扶贫济困,从教育扶贫、社会扶贫到抗击疫情、援助湖北,从个体出动到全体动员,茅台集团大品牌有大担当。他鼓励受助学生珍惜时间、珍惜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和一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受助仪式上,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感谢贵州茅台集团的大爱无疆,感谢希望工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去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据悉,2012年起,茅台集团携手团中央、中国青基会、各省级青基会连续9年实施“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累计捐赠9.14亿元,在全国资助了18.28万贫困大学生,覆盖了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国铁路系统。其中向湖北累计捐赠2100万元,惠及湖北4200名贫困学子。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