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你最爱的消费券又来了!武汉将投放500万元餐饮消费券,每周五12时发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2: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1月25日讯(记者石倩 通讯员王灵儿)11月27日12时,又一波消费券可以开抢了。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武汉餐饮业协会联合云闪付App投放500万元餐饮消费券。

为了让消费者吃出健康来,武汉餐饮业打造绿色餐厅品牌,用“汉版米其林”餐饮标准,引领武汉标杆餐饮规范化发展,助力武汉打造中部消费之都。为了支持武汉“绿色餐饮”发展,助力武汉餐饮业打好消费“复苏战”,提振武汉经济,带动消费行业全面复兴,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携手武汉餐饮业协会开展“云闪付”APP绿色餐饮消费券活动。

11月27日起,武汉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面值50元的餐饮惠民消费券,订单金额满100元即可使用。领券后到参与绿色餐厅评选活动的餐饮门店使用云闪付APP线下扫码支付,即可享受餐饮现场折扣与本次消费券实时抵扣的双重叠加优惠。

记者了解到,此次餐饮消费券活动仅限62开头银联卡一类账号领取使用。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2月4日,总金额500万元,共分10期发放,每期50万金额,1万张消费券。11月27日12时发放第1期,第1期参与活动的有三五醇、小蓝鲸、湖锦、红鼎豆捞、半秋山、大渔等200余家知名餐厅。第2至10期每周五12时发放,后期参与活动的餐厅还将逐步增加。

武汉餐饮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餐饮消费券有效期为一周,同一用户每期最多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10次优惠。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