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来了,近200家企业供岗5000多个,线上线下同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08:5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5日讯(记者徐锦博 通讯员侯西子)“企业比较多,薪资待遇都还不错。”25日上午9时许,26岁的孝感小伙黄豆走进武汉客厅,参加2020年武汉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顺丰、泰康等知名企业吸引不少退役军人咨询。记者徐锦博 摄

黄豆2016年退伍后前往广东工作,去年选择回武汉发展,通过高职扩招考上了光谷的一所高校。听说武汉要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4日下午他从孝感赶到武汉,第二天赶早逛了近2个小时的招聘会,想提前了解市场需求。“武汉发展势头很好,对退伍军人出台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还举办专场招聘会帮我们找工作,这里更适合我发展。”

此次招聘会由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有近200家企业参加,泰康、娃哈哈集团、顺丰速运等一批知名企业来到现场招聘,线上同步举办招聘会,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1800余人选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

实习期综合工资7000元以上、提供住房补贴、退伍军人学历放宽到高中……海南中辉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航空安全员岗位不仅有高达20万元的年薪,还提供过节费、物业补贴、疗养假等诸多福利,吸引了不少退役军人咨询。“武汉退伍军人综合素养高,是我们重点招聘的城市。”该公司一位招聘主管说。

当天,由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以“疫后重振 在线带岗”为主题的2020年湖北省退役军人线上招聘月活动同步启动。据了解,336家企业将提供10350个优质岗位,包括加工制造业、生活服务业、在线教育业、信息技术业、文化娱乐业、其他行业六大板块,涉及企业高管、销售、文职、教师、技术工人、船员、厨师等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人物还将做客网络云直播专区,通过直播推送招聘岗位,分享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经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