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除雪神器上街 提前演练战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07: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李军 王凯)眼下,武汉迎来了强降温天气。为及时应对雨雪恶劣天气,24日江汉区城管执法局搬出36台除雪融冰神器,演练并测试了除雪融冰战斗力。

演练现场,36台撒盐车、雪铲车、雪滚车等专业化除雪融冰神器依次排列,环卫工整装待发。其中6台滚雪车(如图)开启后,车头的钢刷飞速旋转,可快速清除道路上的积雪。江汉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熊楠介绍,雪滚车每小时“马路飞雪”7000立方米,可以及时清除道路上的积雪,确保交通畅通与安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演练,36名除雪融冰神器运行自如,参加演练的环卫师傅们说,“遇上下雪,我们有信心快速除雪。”

据介绍,江汉区城管执法局首批已储备了400余吨融雪剂、2万余条麻袋等物资,后期如出现雨雪天气,将重点对辖区主要道路、桥梁(高架)、地铁出入口等区域开展融雪防冻工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