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秋冬游湖北的好去处,神农架滑雪产品位列国内滑雪人气榜前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20: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滕林林、鄂文旅)尽管气温骤降,但依旧抵挡不住游客旅行的热情。进入秋冬季节后,滑雪和温泉成为很多游客冬季旅游的首选。日前,携程发布冬季旅游度假人气榜,我省神农架滑雪产品位列国内滑雪人气榜前十。

从11月22日开始,国内绝大多数地区气温出现明显降幅,湖北也不例外。气温下降,省内滑雪、温泉旅游项目开始升温。记者从携程发布的“冬季旅游度假人气榜”发现,随着雪场的开放,滑雪旅游线路的人气在11月下旬越来越热,人气增幅超过300%。携程旅游平台专门推出了“滑雪”入口,人气目的地主要是黑龙江、吉林、河北等地。值得关注的是,携程评选出的国内滑雪产品人气排行榜中,神农架5日4晚的跟团游进入排行榜前十。而和其他九个产品相比,神农架的地理位置更加优越,气候也没有东北地区那么寒冷。福建游客陈先生说:“我专门研究了相关线路,神农架的滑雪场很不错,而且地理位置更方便,除了滑雪,还可以到湖北其他地方游玩,不仅仅只有冰雪风光。”

其实,除了滑雪,进入冬季后,湖北的温泉也值得游客打卡。如咸宁浪口温泉、春泉庄温泉;黄冈罗田的三里畈温泉等,近期都成为省内游客休闲度假的目的地。一些外省游客也关注到湖北温泉,家住上海的黄先生说:“在这个季节把旅游行程放到湖北,肯定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滑雪,还能泡温泉,更重要的是到武汉来后,还能品尝众多湖北的特色美食,像排骨藕汤、洪山菜薹都是别的地方品尝不到的。”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