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长江职业学院牵手九州通,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22: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何志武)11月26日,长江职业学院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培养方式,共同培养市场急需的高素质中医药生产与加工专业人才。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党建+校企合作”的模式, 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校企党委每年集中1-2次党建联合活动,总结中药类等专业校企合作中的成绩及待改进的问题,真正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合作项目的党支部共建合作,实现以党建促进科研交流、技术交流、人才交流。

据介绍,九州通医药集团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医药企业,在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指示下,该集团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向武汉市6个区、39个隔离点、7家医院、10个方舱医院供应了84万袋治疗及康复处方汤药,同时向社会各界提供了超过500万包预防汤药。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