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新春演出、交响国乐、惠民系列、重磅大戏……琴台音乐厅和大剧院公布2021年演出菜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22:19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年即将画上句号,展望来年,疫后全面复苏的江城武汉,将以更恢弘多彩的“文艺范”拥抱广大市民群众。11月26日,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2021演出季发布会在汉举行,公布了这两大场馆2021年丰富多彩的演出“菜单”。

琴台音乐厅:新春演出季 + 全年“十大系列”演出

对很多武汉观众来说,在新年伊始聆听一场美妙音乐会已成习惯。2021年的1月1日,全外籍阵容的“环球艺术家节日交响乐团”将亮相琴台音乐厅,与武汉观众一起迎接新年。

这支乐团由旅居中国的外籍专业演奏家和音乐专家组成,他们受聘于国内各大乐团和高校,疫情前就已居住在中国。发布会现场,团长舍列梅塔·奥列格介绍,全团的所有外籍艺术家均长期居住于中国大陆,疫情期间至今无跨国或出境记录。

新年音乐会之后,琴台音乐厅2021年的新春演出季热闹非凡。1月,12场风格各异的音乐会将轮番上演,与初五、初六、初十的三场春节档音乐会一起,带来共15场音乐会。演出内容涵盖交响、奥斯卡电影视听、经典动漫视听、声乐、管风琴、钢琴等丰富的演出形式。既能满足古典乐爱好者、声乐爱好者的需求,又能满足亲子家庭共赏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厅为新年新春演出季准备了惠民票价,1000元14场演出随心看。

2021年全年,琴台音乐厅还将重点推出“十大系列”音乐会,近百场演出。包括:“震撼人心·交响系列”“古风清韵·国乐系列”“世界之旅·钢琴系列”“唯美天籁·声乐系列”“优雅邂逅·室内乐系列”“楚风楚韵·湖北系列”“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全民艺术·惠民系列”和“文化交流·创意系列”等。

琴台大剧院:多部重磅大戏贯穿2021年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时,琴台大剧院引进了多部重磅大戏,将贯穿整个2021年。

2020年12月31日,贾凡、李向哲、龚子棋、戴宸、殷浩伦、刘泉君、张芸峰等多位新生代歌手、音乐剧演员将联袂唱响群星璀璨的年终盛典《声情感恩 星耀江城——2021跨年演唱会》。

在2021年春节档,大剧院将推出本土优秀作品——武汉说唱团贺岁方言喜剧《海底捞月》。

2021年春季,琳琅满目的戏剧作品将亮相大剧院。其中,由许晴领衔主演的、首次来汉并开启全国巡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将连演3天;由廖凡领衔主演,改编自歌德原著的话剧《浮士德》将首次来汉;深受观众好评的中央芭蕾舞团现代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陈佩斯、杨立新领衔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戏台》等名家名剧将悉数亮相。

刚刚结束演出的人气明星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在粉丝强烈的期盼下,即将在明年上半年再次与观众见面。不断颠覆观众的脑洞的音乐剧《面试》,是在韩国大受欢迎的悬疑音乐剧《INTERVIEW》的基础上改编的中文版,也将带给观众惊喜。

下半年,国内现象级舞台神话、由上海歌舞团出品制作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首次来汉并在琴台大剧院连续上演一周。

据介绍,琴台大剧院将推出2021“牛气冲天”戏剧年卡,将全年多演出项目进行打包,推出票务优惠、艺术教育、会员特权相结合的多重福利,让观众更轻松实惠地欣赏到国内顶尖艺术作品。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农新瑜 通讯员 孙妮 实习生 彭洁茹)

(供图: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